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  

2012-11-03 20:32:37|  分类: 网络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谅解他刚烈的性格,是这种性格支撑着他多年的非正常训练生活让他学会不低头不认输。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原谅她的大男子主义,因为在他心中你不仅仅只是她的伴侣更是他的责任。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责怪他没有潇洒的长发,因为遮眼的长发会使他在赛场上产生0.1秒的停顿,而胜负的关键往往会出现在这0.1秒中。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讽刺他没文化,因为他把生命中最辉煌的青春献给了体育,当别人还在温暖的教室中书声朗朗,而他却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埋怨他没有柔软的臂膀可供你依靠,无数次的训练无数次的伤病给了他一个肌肉发达的身体使它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也许他的肩膀还留着上次训练造成的伤痛但他依旧会紧紧的抱着你用自己的心跳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原谅他不小心爆出的粗口,这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更何况他们自信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请相信他会为了你改掉这个毛病。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某一天你发现他在睡懒觉请不要叫醒他,他们好久没有如此贪婪的留恋在睡梦中,每天早晨5点他们都会准时起操,哪怕在寒冷的冬季太阳似乎都因惧怕寒风的洗礼而迟迟不肯醒来他们却依然在风雪中展开新一天的拼搏。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当你发现他的饮食没有规律请陪他一起用餐他会在你面前大口大口的把饭菜吃掉,这样他才有理由关心你今天有没有吃早餐?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过多责备他房间里的凌乱,因为他相信结婚后的你会是位贤妻良母会生活的井然有序,他会对你说“亲爱的你慢慢扫屋,我去为你扫天下!”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去观看他在训练,他不希望你看到他疲惫的一面,他希望在你面前永远是精神焕发的样子这样会使你觉得很有依靠。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嫉妒他对父母的爱大于对你,他们一年中跟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实在是太少太少,有些关爱是你给不了的。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爱更谈何爱别人,所以他对你的唯一要求就是希望你爱他的父母大于爱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厌烦他频繁打给你的电话,因为在他一天中除了艰苦的训练最美好的事就是聆听你那甜美的声音这也是他最期待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练体育的,请不要责怪他不懂得甜言蜜语,真正的爱是留在心里的,最美的事是静静的看着你。
   也许他们没有Super Junior英俊的外表,没有飞轮海似水的柔情,没有F4奢侈的生活,没有维塔斯天籁的声音……但他们会用最成熟的方式来关心你,会在你最孤独的时候陪伴你,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你,会在你最开心的时候分享你的喜悦,会用最淳朴的心为你清唱“守着你到永久    不让你的心有一丝寂寞   我的爱一直陪在你左右……”
   如果你也是练体育的就请顶一下,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其实我们是最纯真的……

                  只有在运动场上被掌声包围的人才敢这样的耀眼与张扬?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