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  

2012-12-25 23:12:53|  分类: 2012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年前就在盼着末日来临的那一刻会是什么模样,恐惧、忐忑、期待、淡定等一系列转换的心情。而加入基督教不定期的去做礼拜后,内心释然了许多,这一年间不断地在反省成长过程中犯下的罪孽,希望能够得到上帝的宽恕,并通过自身的好行为,发表文章等方式,试图让身边没有信仰的人拥有信仰。如今的内心很平静,很透彻,如果“末日轮”是真实的,我也做好了迎接的准备,整装待发去一个属于与内心世界相呼应的地方。

 

在此也挺感谢玛雅人的预言,两年多的时间里,生活也充实了很多,做了想做的事情,去了想去的地方,吃了想吃的美食,见了想见的朋友,买了想买的东西,学了想学的日语……除了她成为了我一生的遗憾,其余的小小心愿都逐一实现了。尽管最后预言和全世界人类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但是令我更懂得珍惜眼前幸福的画面,珍惜亲人间的情感和朋友间的友谊。

 

12月21日,阴有时有小雨,和纪实频道预测的当天是晴天的天气反差甚大,一整天天始终灰蒙蒙的,吹着寒冷的风,将那些期待的热情冰冻熄灭。一个人从厂区1号门走到3号门,看着天空,结合的梦境中遭遇到的各种灾难的画面,没有任何的共鸣,不断刷新新浪微博,看着大家更新着各种有关末日的信息,越发觉得这个末日非常地不靠谱。

 

或许,对明天还是充满了无限的希望,也计划着2013年的目标与梦想:1、代表DIB为中国队获得联赛、杯赛等冠军奖杯。2、转会外国人联赛日本队。3、完成樱花日语学业。4、上海马拉松半程跑跑进147名内。5、学做家常菜。6、创作歌词。7、肘关节伤愈的情况下代表徐汇教工参加“陈毅杯”目标冠军!

 

如果今天真的将成为世界末日的话,在这里感谢养育我的父母,照顾我的亲戚,教导我的先生,“忽悠”我的同学,关心我的友逹,扶持我的队友,帮助我的同僚,是你们让我的人生的画板涂抹的五彩缤纷,也是你们让我的心境感动富足、幸福、快乐……谢谢大家。PS. NINA I LOVE U FOREVER.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