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吐槽娘家棒国烤肉(2012年12月22日)  

2012-12-28 23:43:24|  分类: 2012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此还是想吐槽中国人的诚信度,简直就根本没有诚信可言!圣诞节的临近,樱花的同学希望组织和樱花的先生一起吃饭聚餐,而预订的任务落实到了我的身上。提前了一周打电话到位于政民路上的娘家棒国烤肉,先声明,如果不是顾及大家提议要去那里吃,我一个人饿死在门口也不会进棒国料理店!!!

 

第一个电话没有记错的话,是在12月12日周三打过去预订的,当时说要预订12月22日周六晚上18点25人的位置时,服务员还提议下周六的话还早,让我到下周定,我和她说明下周临近圣诞节了,怕人满为患,提前预订比较合适。就这样,她说知道了,帮我订好了。

 

以前遇到过不靠谱的服务员,预订后说没有预订,于是第二天12月13日打了个电话过去确认,果然,接电话的妹子说没有预订本上没有12月22日25人的预订。我无语,她忙解释可能是登记在另一本预订本了,我意思既然有两本的话,两本都预订下吧。妹子说好的,接着挂了。

 

第二周的周一还是周二忘记了,第三个电话过去想协调下预订时间能否延后至19点开始,电话过去后,妹子说她做不了主,并让另一个似乎是大堂经理的女的接了电话,口气非常霸气,只有18点,其他时间不接受预订。我自认为给别人添了麻烦,还一个劲的赔不是。

 

结果到了这天,真想把这家店拆了心都有。担心同学们迟到,让他们尽快18点前赶到,结果前台说没有接到过我的预订,不知道有这个事情。真艹尼尔格麻剌的橡皮泥!!!同学意思等等算了,说再多也无法改变什么,于是忍了。但是个人非常鄙视这种言而无信,甚至诽谤我信誉度的垃圾!

 

到了那家棒国自以为豪的烤肉店后,那个环境感觉比中专学校的食堂还恶劣,地板滑腻不说,整个餐厅像厨房里油烟机的排气管直接对准客人的,我中午吃了一点点心,下午跑了13.4公里,按道理晚上胃口非常好,跑进这个餐馆闻闻油油的味道直接没胃口了。

 

最搞笑的事情还在后面,由于我们觉得吃的时间太短,所以延长一个小时。按道理来说,店家没有为我们预留位置,是店家工作的失职,到了的人按到点计时,之后到的按后面的时间开始算,没有想到我和一些先生第二批7点20分到的人付的却是3个小时的钱,有没有搞错?!!!

 

这件事情我开始还不知道,因为9点的时候我一个人先去上海歌城占预订的房间,之后听到朋友诉说起这件事,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娘家,你要脸吗?反正个人对棒国料理原本就无好感,发生这样的事后,更加鄙视棒国的料理!只会把隔夜饭做成泡饭的国家还好意思说我们中华料理很单一。

 

世界上最不要脸的民族就是棒子!中国的历史是他们的!苹果的专利是他们的!日本的音乐是学他们的!连有名的服装设计师都没有,脑残的棒粉竟然称日本艺人的服饰搭配是学他们的。这个民族除了霸占别人的优点,就是一张张假了不要再假的脸,你们有存在的意义吗?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