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重温《蜂蜜与四叶草》小感(2012年4月10日)  

2012-04-10 23:47:01|  分类: 2012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温习《蜂蜜与四叶草》,同步回顾着23岁的自己,和那段时期生活的点点滴滴。5年前在最迷茫与彷徨的时候,因为这部日剧使我鼓起勇气寻找新的梦想与希望。痛苦与泪水是那一年最好的印迹,也时刻告诫着自己,不要安于现状,时刻绷紧神经,朝着新的目标前进。 

 

一直努力在适应不同的环境,尝试寻找新的道路与奇迹,而每当自认为找到了新的起点与捷径,却被命运摧残的不堪一击。原本触手可及的人、事、物,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形成新的自然规律,命运却似乎总爱陪伴我游戏,好比飞行棋中棋子,无论我抛掷再多的6,就算飞的再快再远,可经过命运的门口,它始终都能将我绊倒,抛回原地。

 

有时会觉得心累,有时也会觉得心冷;有时会觉得心酸,有时也会觉得心痛。积累了太多的情感压抑,很想找到对的人发泄一清,可惜,始终无法再找到对的人,因为她已经经过,走过,错过了。如今的一切,只能算是上天的惩罚与报应,让自己在下个轮回的时候长长记性。

 

去年的4月8日记忆犹新,算得上失败,算得上成功,感谢那些日子,让我拥有了信仰,让我明白了因果报应,也给了我重新做人的信心与勇气,感谢这个永远不会被人揭晓的秘密,我会在今后的日子试着去教堂忏悔与祷告,用洁净的心灵拉近天堂的距离。

 

人群在改变,环境在改变,思想也应该更新改变,再接再励。在此把这部日剧推荐给所有刚踏上社会处于迷茫的年轻人。不要再为眼前的失落而难过,学会为明天的阳光而微笑吧。加油!

 

朝着自己的理想继续努力去做吧--2006年-2008年QQ空间签名。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