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纯真,真好...(2012年6月11日)  

2012-06-13 23:42:58|  分类: 2012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记不清多久没在曹杨路地铁站下站,也记不清上一次来西宫闲逛是什么时候了。虽然来这里时陪同的人一直在变换,可记忆总是先入为主,总会回想起7年前来这里的一切。第一次吃章鱼小丸子,经常去的肯德基,收藏日本走私的光碟,还有手牵手穿过的小商品市场……

 

当天的天气很阴沉,和那年的画面类似,忍不住拿出了相机,拍下了眼前的一切。而通过相机的屏幕,发现画面中陈列的景物都变了,装修过的门店,高楼衬托出的背景,听着耳边想起的音乐,内心泛起一丝感伤。

 

路过老西宫边的人造湖,想起了那个最2的自己,面对喜欢的女生,只是默默地看着,脑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说什么,那种单纯到几乎白痴的状态,令如今的自己很羡慕,因为那才是最真实最真挚的自己,而不是如今多情与薄情。

 

去了那家平民小吃点,点了一份豆花和小笼,很久没有吃到这种盛在碗里的豆花了,品尝的时候很带感,说不出的小欣喜与小感动,喜欢品尝美食的我,时隔多年品尝到儿时的感觉与味道,真的很温馨。由于在宜家吃过了些西点,因此胃口也不是很大,解了解馋,为爸爸妈妈买了这家店的招牌美食,萝卜丝饼和鲜肉月饼,背着大包扬长离去。

 

新老西宫来回的路上,脑海里随着音乐旋律哼唱着自己填词的歌曲,内心一阵阵酸楚,学生时最真挚的情感,学生时最纯真的情感,如今我们还保留了多少?现实的社会让我们做任何事都被误会有目的,甚至还要提防别人的居心,好累。好想回到学生时代的自己,回到那个最纯真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