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08年的愿望实现(2013年1月26日)  

2013-01-28 21:39:01|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去了学校将2004年比赛的录像全部收集齐整了,并将个人的一些扑救剪切了下来,当时想做成网上看到的比赛集锦,但是下载了很多视频合成软件,发现很多难题,不是格式不支持,就是合集成后播放不出等问题,个人自认为在电脑操作这一块缺根筋,所以只能放弃了,因此一直在等待一个人出现,能够帮我制作完成这个视频……

 

4年多过去了,因为网上一直分享微博,也加了不少的同好,遇到了一位喜欢Kis-My-Ft2的饭,正好给她转发给我看了她自己制作的视频,将中山优马新单的一首副歌,和日剧Piece制作成了PV,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委托她帮我将2008年的这个是否能够实现,果然,摩羯座的她真心爽气,一口答应了我的请求。

 

在帮我制作VIDEO的两天里,不断有新的想法和她沟通,她也不厌其烦的附和着,并完成了我的种种要求,视频也就这样顺利的进行制作,当拿到没有字幕的VIDEO后,我也兴奋了很久,因为已经完成了我多年来的愿望,而之后的制作字幕,也是因追求完美的毛病,之后添加出来的,因此也更期待作品完美呈现的画面。

 

视频的第一首插曲来自Lead - GET WILD LIFE,每次出征比赛前,disc man必定会播放这张CD。第二首插曲来自原创歌词:夢のチカラ,原曲:NEWS - WORLD QUEST遗憾的是上传土豆后子字幕竟然显示不出,残念……第三首插曲来自AAA - ミカンセイ,是网友帮我选择的,作为片尾曲,也很有感觉,于是,音乐就这样设定完成了。

 

周五晚上,经过最后的沟通后,她也如期的完成任务,晚上通过QQ传给我,我也兴奋了很久,今天一早,直接将完成的视频上传至土豆网。下班回家后,将制作完成的视频马不停蹄的在新浪微博上分享。但意外的是,没有想到上传土豆的视频却没有字幕。有些失望,不过已经讨教了相当多的视频制作知识,期待能够自己制作视频,并将曾经原创的歌词全部制作成卡拉OK模式。

 

一步步来吧,越来越期待未来的自己了,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