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意外的感动(2013年10月27日)  

2013-11-07 21:58:08|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为早上公司有四强的比赛,于是放弃了睡懒觉的机会,6点起床后就赶往高东中学,但意外的是赶到球场后一个人都没有,打电话后才知道今天比赛轮空,四强的比赛延迟到下周日举行。

而原计划是公司的比赛结束后,11点赶到五洲大道参加日本队的比赛,现在没有地方去,回家的话休息半个小时就又要出门了,最终决定直接到五洲大道的球场休息。有时想想,有辆车的确可以方便许多,不过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

巧的是到了那边后遇到了马磊,他一大早就在球场休息区用自备的笔记本电脑忙工作的事,和他交流了些彼此的近况,10点不到他便去球场当裁判了,而我靠在沙发上小憩一会。

当takuya提前一小时到达球场后,接到了cherry的电话,并告诉我现在可以过来看我比赛,原本疲劳的状态立马兴奋了起来。接着也睡不着了,就倚在沙发上看日剧,等待她的到来。

对于比赛前的准备会,准备活动都省略不说了,比赛开始后10分多钟,她才慢慢吞吞的来到球场,帮她拿椅子的时候,听到日本妈妈赞扬我说:“真好。”因为这种事对于大男子主义的日本男人来说是不可能做的事吧。

下半场登场后,球门几乎被打穿了,一共被攻入了5球,又创下被攻破球门的新纪录。不过这次失利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出糗什么的,因为的确是整个团队出现问题,而不是我个人的失误导致的,能力范围内能够扑救的都完成了。但宏观的角度看待球队的问题,对于失球就肩负起职责,希望球队能够早日摆脱困境,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日本队的中国队友送我们过了翔鹰路隧道,随后和cherry两人到五角场觅食去了。食品商店吃了她向往已久的生煎包,老鸭粉丝汤,凯瑟琳的脱脂奶油蛋糕,给了她为她准备的牛油果和猕猴桃,新买的优衣库衣服,日单的鞋子也都给了她,晚上还去了大学路买了COCO奶茶,感觉这次的见面好丰盛。

晚上拖着疲劳的身子陪她逛街,任性的要我陪她走一大圈,也许真的太宠她了,哄完她后迁就着她走了两站路。身体的疲劳只有自己的知道,不是不愿意陪她走,是真的接近极限了。所以希望以后能够体谅我,我如果身体力行的话,绝对不会敷衍的,但勉强我做什么的话,我的反感希望你也被多疑。否则双方都会很累的。

也许是周六的跑步练习把自己折腾的内伤了,希望调整一周后,重新振作精神吧。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