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陪伴(2013年12月1日)  

2013-12-04 21:34:26|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参加了2013年的上海马拉松比赛,原先的计划是比赛完后打电话给cherry,然后安排之后的行程,而实际情况是,完成半程后,脑袋变得很空,任何事都装不进去,比赛完连NIKE+的软件都忘记关了,走到运动员休息大厅,也不急着取芯片,只是坐在椅子上吃着领取的点心。

直到离开休息厅,手机拿在手里时才发现cherry的呼叫,接起电话后,原来她已经朝八万人体育场这边过来了,而先前以为自己自信满满的以为跑进了100名,期待是否有跑鞋能够领取,事后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自作多情。

和cherry约在体育馆的2号看台见面,每次见到她,都有种好久不见的错觉。和她碰面后,又为了领取鞋子的事情在会场上折腾了一周,没有任何消息后,才决定先回家休息,备战下午的足球决赛。

之后cherry才说起早饭没吃,我们便搭乘地铁赶到五角场,去了新开的美食城品尝了丸金拉面,和临边的麻辣烫,也许是太累太渴了,对于咸的食物没有过多的欲望,只想补充糖分和水。随后便散步回家,各自折腾了。

睡了一个小时左右,起床替换足球装备,向上师大出发。这次也是海事杯的最后一场决赛了,对于上周路面交通堵死,这次心有余悸的选择了搭乘地铁,在比赛前5分钟赶到了球场。

对手是闸北79-80一批的前辈,其中,我又遇到了那对双胞胎兄弟,我不确定是否在五年级时一同前往吉林参加“贝贝杯”的那对双胞胎,因为我七龙珠的书当时就在火车上送给他们作为饯别礼物的。

cherry整场比赛都站在球场边观看,看球的同时也不忘看帅哥,不过比起上次,这周天气好很多,由于她站的比较久了,腰有点酸,而坐着又有些冷,愧对于她的陪伴,决定用刚报销来的车费请她吃晚饭。

颁奖结束后,先去了南京西路的王家沙吃饭,王家沙的味道比较上海,价格也非常实惠,食足后暖了身子,补了能量,再次出发去八万人体育馆在奖牌上刻字。事后我又看了遍那本手册,的确有写在淮海中路店刻字,而我们只看了日程中的安排,没有看清具体的地址。

好在和傅毅斌通了电话,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我们又急吼拉吼的乘1号线去淮海旗舰店刻字。通过一番商量后,先刻了我的参赛号16883,还有恋人间独有的宣言JLOVEC,相信明年,LOVE后面的这个人还是她。

今天一天搭乘地铁的次数绝对可以买张一日游的票了,10号线,4号线,4号线,10号线,10号线,4号线,2号线,4号线,1号线,10号线,cherry比我还多乘一趟。自己也佩服自己,一天竟然跑来万体馆两次。

两个人最终都折腾的精疲力尽了,回到家腿酸的都不想动,精神状况到还行。不过对于她来说,量的确大了些,都接近中年了,的确不易。哈哈

谢谢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品味了最体贴的浪漫。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