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在樱花日语五角场校区的第一篇随笔(2013年2月8日)  

2013-02-08 21:33:11|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笔记本买来总算派上用处了,一个人在樱花上课,刚上完0508X的课,和樱花的同学聊了聊天,也给他看了笔记本的配置,觉得家用办公用也足够了,同时也教给我了一些笔记本的操作方式,现在也越来越喜欢了。果然喜欢敲打键盘的感觉。

马上要过年了樱花的氛围也突然冷清了下来,寥寥无几的多媒体教室,少了以往的同学们的交流与欢笑声。虽然很多人不认识,或者认识也没有过过多的交流,但是能看到一群人在教室里上课,那样的感觉其实也挺不错。

还在犹豫今天晚上是否去末光家上课,因为今天的天气看起来的确不咋地,雪花伴着大风肆无忌惮的飘着,天气虽然不像前段时间湿冷,但多少让人觉得不想在室外活动,找个温暖的房间,做一些写意的事才是首选。

之前还和同学讨论学习环境的问题,觉得还是在樱花比较适合学习,因为在家里一上网就没有心思看书,或者吃吃东西,做些家务,不会一门心思的放在学习上。在樱花,限制了娱乐,限制了任性,所以只能乖乖的看书,乖乖的做些在家不会做的事。

再看会书吧,晚上还是躺在床上看看动漫、日剧、视频之类的日常,好好养养身体,明天空气质量没有问题的话,考虑跑个半马,路程还是和去年一样,家—学校—失落时期走过的路,最后到家。不要忘记过往的心酸,才能让今后的道路走得更宽。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