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偶尔的回忆童年,也挺好......(2013年3月22日)  

2013-03-25 21:45:38|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篇日志的另一个名字《童年的美好,我们是否还重现的了?》个人觉得两个都很不错,所以,都保留下来吧。

 

岡本龍蔵推荐歌曲:miwa - HiKARiE English x guitar version



春节假期至今,除了双休日,19:00到家吃饭的场景寥寥无几,在此也宣布恢复正常生活节奏。学习、健身成为了每天的日常,晚餐时间也无奈安排到了21:3022:00。虽然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作息,但为了空腹投入跑马练习,为了19:00赶到学校投入日语学习,只能出此下策。

 

很多人总抱怨生活没有乐趣,因此用网游、泡吧、购物、赌博来麻痹精神的空虚。金钱可以购买到皮肉包裹的一切事物,却无法购买到充实的精神,和丰富的阅历,也许是处女座的关系,总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好行为感染身边的朋友,让那些渐渐消逝的灵魂重新燃起光芒,面对生活美好的一面。

 

每年都会为自己制定不同的目标与梦想,2013年要完成的目标是:“12月的上海马拉松半程跑进147名!”,要实现的梦想是:“外国人联赛13~14赛季转会日本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和梦想不断地努力着,虽然现在才刚3月开春,但坚信梦想是为有所准备、有所努力的人实现的,不是吗?

 

和往常一样,晚上还是去健身房健身,唯一的区别就是为了备战“陈毅杯”,两周都在做下肢的力量训练,虽然距离完成10×10组完成100个蛙跳,还存在些距离,但至少深蹲跳已经能轻松完成100跳了。上肢的力量也从去年年底渐渐恢复,推举杠铃从弱爆了的30公斤增加到50公斤,每天至少完成120次俯卧撑,至少150次仰卧起坐。希望在7月前恢复到2004年的状态把。

 

健身结束洗完澡,已过21:30分,漫不经心地沿着体育场看台下的走廊漫步回家。走到南门广场时,看见一个上身穿着白菜款小学生校服的小男孩,一边推着女式自行车,一边开怀地笑着,而站在一边有位个子不高的男子,应该是他的父亲。当我走近后,这位父亲上去指点孩子:“侬要先会得荡车,荡车看到伐?”虽然已从他们身边走过,仍不时的回首望着,看着小男孩满脸兴奋地表情,我也被他的笑容感染了,不禁会心一笑。

 

也许是我太感性了,转过身的刹那,眼眶湿润了,脑海都是些童年的画面,同样在江湾体育场,同样是父亲指导我骑自行车,他的重复教诲已数不清,他的快速搀扶已数不尽,并严格要求我沿着白线的轨迹直线前进……

 

如今,我也到了允许成为父亲的年龄,经历叛逆期与父亲无数次的争吵,忙绿地工作生活与他的交流更是甚少,偶尔注视着板寸发型、发髻斑白的父亲,他真的老了。很想回到童年,继续坐在自行车后座让他载着我去学校,载着我去他的酒店洗澡,而我也不会害羞顾忌地搂着他的腰,观察着迅速后移的行人与街道……

 

希望父母都能健康长寿,也是我成长懂事后最大的心愿吧。

 

最近又开始拿起画笔绘画了,和以往的临摹作品不同,开始搞起队徽设计了,新浪微博上看到海盗队征集队徽样本,由于追过《海贼王》的关系,对“海盗”的题材都非常着迷,原先网友为海盗队设计了一个队徽被我吐槽后,于是自己也试着设计,经过多次的修改,手稿也得到了朋友圈的认可,接着就期待完美上色,让更多人接受我设计的作品吧。也希望珍惜上帝赐予我绘画的天赋,为这个世界留下更多美丽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