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3年工作总结  

2014-05-31 08:33:35|  分类: 2013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以基建档案、产品档案、日常工作三部分组成。

基建档案:
一、上传PDF与TIFF文件:
1、海洋工程科技办公楼221GB,6483个文件,375个文件夹。
2、涂装工场(三)32.7GB,1063个文件,53个文件夹。
3、无损探伤楼12.4GB,445个文件,24个文件夹。
4、余料切割工场23GB,773个文件,35个文件夹。
5、临港部件生产中心辅助楼、档案楼、教育培训楼。25.3GB,937个文件,45个文件夹。
6、一期项目719GB,13794个文件,931个文件夹。
以上的工作量是以抽取与摆放1463卷资料的前提下完成。

上半年期间,由于数字化档案软件存在漏洞,原先上传的资料发生遗失,重新上传案卷目录86条,卷内目录1341条。以及在年底核对上传的文件,反复的查找是否遗漏的文件并及时进行弥补,保证资料完整上传。

在年底的一期项目资料上传过程中,发现新大堤加固、材料码头、突堤码头、舾装码头3#泊位、船坞公用部分及装焊平台、钢配中心、舾装中心、曲形分段生产中心、分段涂装工场的目录缺失,目前正在即使弥补。

二、基建资料的封皮外壳打印:
1、舾装码头4号接长封皮55张,外壳55个。
2、生产配套辅助楼封皮55张,外壳55个,并送至城建档案馆扫描。
3、中水回用封皮45张,外壳55个,并送至城建档案馆扫描。

三、施工单位图纸借阅的文件复印:
1、共文件400余张,图纸250余张。
2、复印城建建设规范手册72页,建设计划资料132张。

产品档案:
1、H1052船40卷,形成文件1029张,图纸4232张。
2、H1053船6卷,形成文件395张。
5、H1094船11卷,形成文件843页,图纸837张。
6、H1122船21卷,形成文件789页,图纸1843张。
7、H1128船目前组卷完成10卷,尚未全部完成。
在制作,复查过程中,由于对于产品资料的知识尚未成熟,因此也发生许多错误,包括刮页码179页,图纸的归类重新摆放等等,相信随着经验不断地积累,会将产品档案工作做的更加完美。

日常工作:
1、烫3、4、6公分外壳400余个。
2、搬运3楼、4楼办公设备,以配合施工队施工。
3、定期的5S工作。
4、负责消防用品的检查工作,每月定期检查消防设备的。
5、担任档案楼工作人员的劳防用具领取与发放。
6、档案楼办公用品,日常用品申请工作。
7、高温期间负责为档案楼员工发放盐汽水,并担任“送清凉”的工作任务,代表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注传达至生产第一线。
8、为公司、部门采购足球赛事装备,排青年之家“科技精度”杯赛场表。并代表科技精度获得2013年冠军。

回顾2013年的工作任务,愈加充实繁忙,在来年,做到真正的精益化管理,精细化工作,不但成为一名出色的档案工作人员,更成为一名有所担当的外高桥造船员工。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