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坚持!(2014年07月03日)  

2014-07-04 07:46:06|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了6年多的国企职员,似乎还没有适应TFA教练的工作,每天下午在球场上或站或跑2~3小时,两条腿酸到不行。20:15到家洗澡,吃饭,洗衣服,写完开心网的九宫格日记后,再也没有精力做其他事情了,22:30基本躺下就能睡着了。睡觉时会穿着华东法政领队翔哥送的UNDER ARMOUR的能量强力伸缩裤帮助双腿排酸和恢复。

 

今天野口先生和沈教练公出,沈教练让我和冯小康听从金光石教练的安排。金教练是韩国人,日本读的大学,在大连生活过一年,自学中文,TFA的工龄长达3年。10:15,金教练叫了我和小康,还有野坂幸树在二楼的会议室开会,关于下周六在五洲大道体育场举行足球大赛的活动安排。

 

说实话,虽然我也学了两年日语,简单的交流问题不大,但语速过快,或专业术语过多的话,可能就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了。看了金教练做的PPT,大赛的大致情况就是会邀请4支中国球队,与4支日本球队进行交流赛。而我和小康,沈教练担任当天的比赛的裁判。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忙各自的业务去了,而我回到办公桌继续整理TFA的新浪微博。操作过程中,也遇到些问题,因为当时申请这个账号用的手机号码,已经注销了,所以每次用其他手机登陆TFA的官方微博,会发生账号被冻结。致电给新浪微博客服,唯一解决的方法就是用新浪网页重新激活账号。

对于这个情况,欧玉婷小姐打算重新以企业的名义注册一个新的微博,她也相信我能维护好企业的形象,一切重新开始。得到这样的认可和鼓励,我也更有信心做好企业的推广。所以,这两天相互关注的粉丝们,等@TFA少年少女足球俱乐部以企业的微博运营后,也麻烦大家继续相互关注。

下午14:30,和金光石教练一起出发,乘坐地铁4号线到塘桥站,前往东樱花苑指导U6、U8、U10、U12的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和日本的孩子踢球,不是非常自信,不自信的缘由可能是不够用流畅的日语进行交流,也无法直观地将心理活动展现出来,其实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我也和他们一样是个孩子,只不过踢的比他们好,早发育罢了......

下午的训练安排,我是和KOKI一起先带U6,在玩球的比赛中,可能我们国人的观点都是觉得,这么小的孩子,总归让让他们,让他们多赢球,让他们开心。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得到的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尽管在控球上做了很多花式的动作,但在抢球的比赛中输了,导致最后的比赛,他们不想和我一组,也许他们只关心赢或输更多吧......

U10的训练中,有一个中国孩子F LONG,我为他做翻译,在跑动传接球的项目中,用中文非常直接的告诉了最快方式得到球的方法,以及如何观察队员的跑位及时出球,最后的比赛中,也告诉他自身存在的优点和缺点,为他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以及今后如何改变,争取做的更好之类的暗示和指导,我相信他也会一点一点的发生改变。

长达3个小时的训练,双腿开始酸胀。可能身体还未适应每天这样长时间的站立及跑动,疲顿时会怀念在原先工作单位整日坐在办公桌前的闲暇时光......缓过神后,不断地告诫自己,这就是上天对我的考验与历练,我相信我能够克服,这里才是属于我的舞台!这里才会让我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一定会熬过去的!


换了这份工作后,每天的生活作息也做了调整,由于每天的运动量比以往大,因此到家后22:30分就睡觉了,早上6:00起床,6:00~6:30个人卫生及整理房间。6:30~7:45写博文。7:45~8:00买早饭。8:00~8:30读报。8:30~8:45整理背包。8:45出门。等9月份,身体机能适应了教练一职,清晨还会考虑晨跑备战上海马拉松。一点一点改变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