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月17日 感谢一直努力的自己  

2015-01-17 21:25:30|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脑海里时常会回想着近10年发生的所有故事,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总是与机遇失之交臂,也时常会质问上帝,是不是无聊时喜欢拿我消遣。

 

而不服输的个性,在足球的这条道路上坚持了下来,并在足球的圈子里,靠实力和人品,得到了各队的认可。曾经帮助的球队和朋友,如今在我的转型期,也向我伸出了援手,在此,表示感谢。也希望所有帮助我的朋友,一起见证TFA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直到现在,始终没有后悔辞职之前的工作,因为在那个类似鸟笼的工作环境,对于未来一片迷茫,非常担忧自己的人生就这么碌碌无为的荒废了。而现在所做的一切,就像照片中的那种,未来,就像这即将拨开云雾的光芒,将我前方的道路点亮,让我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

 

感谢自己这10年间踢过所有的职业联赛,业余比赛,感谢自己这10年间每一次的胜利,每一次的失败,每一次的欢笑,每一次的哭泣,每一次的扑救,每一次的受伤……因为自己的坚忍,一点一点的改变着自己命运。

 

继续加油吧,10年后,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对得起10年后的自己。

1月17日 感谢一直努力的自己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