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月24日 FC杨浦 成长日记  

2015-01-25 10:10:24|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邵宇豪:刘教练为了磨练你的意志品质,让你变得更坚强,因此训练前有针对性的练习了头球顶球的练习,并给你做了示范,让你知道足球运动员即使头被球砸到了,也可以像没有事情发生过。基本功的训练,球在弹跳中要踩住有点困难,但是你很努力的在做了,包括脚工推球,进步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哦。所以,在练习基本功的时候,心一定要平静,不要着急,告诉自己“慢慢来,只要努力,我一定可以学会的。”和新来的小朋友比赛,无论是收标志盘的游戏,还是老鼠搬大米的游戏,奥特曼打倒小怪兽的游戏,都是靠你自己的力量获得游戏的胜利,是不是也感觉到,自己通过训练,一点一点在进步了呢?刘教练还告诉过你,王嘉森小朋友,每天放学后都会和爸爸一起在学校踢球,所以,刘教练也希望你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在家练习踩球,和脚工推球的练习,只要努力,一定会成长的非常快的。

 

徐梓灏:徐梓灏,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昨天和你一起玩游戏的刘教练。徐梓灏很喜欢玩小石子对不对?刘教练小时候也非常喜欢哦,包括沙子,泥巴,也可以说所有的小孩子都喜欢玩。但是呢,我们上课玩的足球对不对?上课的时间非常短,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钟,足球课,我们就玩足球,石子课,我们才玩石子,好吗?另外,刘教练对你上课的表现非常满意哦,因为刘教练说话,徐梓灏虽然会慢半拍,但最后还是会听刘教练的话,所以刘教练超级开心呢。因为刘教练在其他地方教小朋友的时候,有的小朋友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所以,你能够配合刘教练完成最后的训练,刘教练也为你的表现鼓掌。最后没有比赛,有些遗憾是不是?那下次刘教练和你一起比赛,我们一起选德国队好不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