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1月20日 TFA心理辅导课记录  

2015-01-06 12:34:28|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浦喜代子老师为TFA教练组上第七回的心理辅导课。当天的课程是让我们开拓思维,发挥想象,回答一些她提问的问题。
在对“足球”一词的解释,我的回答是:1.值得信任的伙伴。2.能够凝聚团队的心。3.让孩子成长的玩具。4.跨越国籍,年龄,性别的运动。5.交流的工具。
解释“金钱”一词时,说一个很有哲学意义的回答:“钱是能够区分人心的善与恶。”好人会用钱做好事,坏人会用钱做坏事。
此外还让我们幻想200年前,500年前,刚有人类的时候,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在回答200年后世界是什么样子时,我的回答是:TFA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足球学校,我们在座的这些教练的照片都陈列在足球学校的图书馆内;野口先生的雕像建筑在学校门口;中国和日本因为TFA的存在加深了中日友好;亚洲足球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打法体系,欧洲足球开始学习亚洲足球。
此外,还有人生中有没有感谢的人或事?感谢我的父母赐予我生命;感谢赵足球守门员赵教练改变了我的命运;感谢中纺机让我爱上了足球;感谢在我落魄的时候帮助我的朋友;感谢爱我的女友让我懂得了信任;感谢TFA让我找到了人生最终的梦想“将亚洲成为世界足球王国!”
感谢野口先生,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一门有趣的课程,让我们教练组身心能够得到健康的成长,懂得了感恩,触及到了希望,唤醒各自内心潜在的能量,发掘内心深处潜在的梦想。
11月20日 TFA心理辅导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20日 TFA心理辅导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