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1月8日 FC江湾训练记录  

2015-01-06 10:49:14|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了一上午的雨,真的很担心江湾的孩子们会不会因为下雨而不来训练了。不过上天真的很帮忙,下午FC江湾开课的时候雨停了,孩子们也准时出现在了球场上,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

今天来上课的孩子是王家森和邵宇豪两位小朋友,训练前讨教了沈教练1个人和2个人的训练方案,所以应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也能有所应变。

今天的训练内容是游戏,基本功,比赛三块。王家森因为有足球功底,所以在学的特别快。邵宇豪平日也许接触足球的机会比较少,平日的话还需要增加基本功的训练。
比赛的环节,增加了一些趣味的元素,摆放了障碍物给孩子们增加难度,比赛非常顺利,但是对于结局,输球的仔仔情绪波动很大,如何调节孩子情绪成为了我的课题。同时,在说教这一块,我也有待改进,在对王家森说规则的时候,可能我的说话方式存在问题,王家森险些难过的要哭出来了。好在我及时的发现,改变了说话的态度。
教练,不单是要教课,说话的技巧也相当的重要,今天的两位孩子,让我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日后,我也会加以改进。
最后还是谢谢FC江湾的家长,下雨,低温,坚持将孩子送了过来,相信因你们的坚持,孩子们也会懂得执着的意义。
11月8日 FC江湾训练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