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1月14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成长记录  

2015-01-06 11:32:57|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沈教练由于长期疲劳终于倒下了,而我也开始有感冒的征兆,鼻子很难受,所以今天工作状态总有点“头五头六”(上海话)。 今晚负责的是FC闵行U-6的训练任务,以往都是由沈教练负责分队训练,今天我负责分队的时候把祁长弘分到了U6一组,好在家长提醒。
训练60分钟后,看U-6的孩子们训练状态非常好,延长了15分钟,之后税所鉄平提醒,我才意识到现在周五U6的训练课恢复到60分钟了。
最后向家长表示感谢这块,由于两个小朋友来的时间不长,所以还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也会针对性的动动脑筋,让孩子们了解感恩的重要性。
李天诚:纪律一次比一次做的好,让教练也越来越省心了,长期的训练,基本功也越来越扎实,自信心也越来越强,敢于上前给其他小朋友做示范。
徐大谦:第一次体验,却相当听话,基本功的训练相当认真,领悟能力也相当强,练习结束还帮教练收标志盘。不过教练不知道你有哮喘的毛病,以后会注意下你的情况。
郑翌劼:今天的基本功训练似乎没有兴趣,所以训练态度和积极性不是很高,但还能坚持完成训练,教练也非常开心。最后的比赛,已经能够感染到你获胜的喜悦,相信你会进步的越来越快。
朱磬瑛:每次教练说话,都会很认真的看着教练。训练的态度也非常认真,虽然不擅长表达自己,但是你总是用肢体语言证明着你自己,刘教练一直有看到你哦。今天被球踢到脸哭了,但是教练能够感受到,坚强的你不是真的被踢到脸而哭的,下次愿意和教练交心吗?
汤培君:看到你的笑脸,教练心情就会很好,感觉的到你的内心非常快乐。踢球的时候也带着愉快的心情训练,所以进步的也非常快,无论任何的练习都会抱着很积极的心态去完成,相信你会进步的更快的。

11月14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4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4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