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2015-01-06 11:55:13|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FC闵行的训练课,发生了许多感动人心的画面。也许别人眼里看来只是孩子们的任性,但是在我心里,真的非常感动,在球场忍住了眼泪,写这篇工作日记却流泪了…
陈家宇jerry(世堡白黄色球衣)训练前一直在哭,开始以为是谁欺负他了,但是观察jerry很久了,他不是那种被欺负就会哭的性格,但是问他怎么回事,他哭得挺伤心的,哭哭啼啼一直说不清楚,直到问了3遍,才知道,原来他爸爸吓唬他,大概意思是不听话就不带他来踢球了,所以哭的非常地伤心。于是我答应他,训练结束后,会为他做主。直到训练后,正好他的足球找不到了,帮他找到足球后,我走到他爸爸跟前,说起训练前的事情,他又哭了。此时的我心里很酸,原来他是从其他足球学校转来的孩子,在TFA训练2个月不到的时间,居然会因为爸爸不再带他来而流泪了,对于孩子这么喜欢足球的场景,我和他的内心产生了共鸣,于是对他说:“爸爸希望你成为一个听话的乖小孩,说不带你来训练也是吓唬吓唬你的,如果下次爸爸不带你来,我就打电话让爸爸带你过来好吗?”于是他终于不哭了。
还有一个叫杨恩承(西班牙球衣)的孩子,距离上一次来训练,已经间隔一个月了,之前以为他输了比赛而赌气不来,但是半个月后还是没有来球场,觉得不太正常,所以打电话给家长,不巧几次都是关机没有打通。上周再次联系了杨恩承的妈妈,终于联系上了,原来杨恩承换了幼儿园,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到达球场时间也会比较晚。对于特殊情况,我也比较理解。。因此,今天杨恩承出现在球场,我非常激动,训练完还问他:“知道你有多久没来了吗?”他很木纳,我又问他想教练吗?他还是很木纳,我抱紧他说,教练很想你哦,你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来了哦。希望这次以后,不要“失踪”太久哦。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1月19日 FC闵行教课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