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2015-01-06 15:03:40|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维嘉:在TFA踢球非常开心对吗?那是因为同伴们都非常的友好,在开心的环境下踢球,所以才会开心对不对?如果TFA的孩子都是欺负别人,打人的话,那你觉得在TFA踢球还会开心吗?
黄楷轩:因为排队的事情,和其他小朋友不开心了是吗?但是刘教练觉得你做的非常棒,让别人排在你的前面,这就是男人所应有的心胸哦,所以刘教练会为你做主的,相信刘教练哦。
毕凯程:训练最积极认真地孩子,也是刘教练最熟悉最熟悉的选手了,可是目前进步开始缓慢,原因就是少了一颗强烈必胜的心。
孔令今:刘教练发现,原来FC闵行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选手,却没有代表FC闵行参加COPA MUFG的大赛,非常可惜啊。跑动快,带球也快,希望带球时候能够控制好足球前进的方向。
金涵洁:基本功的训练,几个难度大的动作,也在认真努力的想办法做好了。1对1的比赛,也非常有自信胜任关键的选手,这都是一种领袖气质哦。假动作也做的非常逼真,继续加油!

朱思衡:刚写到领袖气质,刘教练也想到了你,比赛时发现对手要进行反击后,马上呼唤队友回半场防守。1对1的对抗,内脚背扣球也越来越娴熟,非常出色。
李成基:比赛时能够积极地向同伴们要球了,这也是球场上非常重要的交流,1对1的比赛也非常自信,带球也带的非常快。不过最后排队向教练们表示感谢时,为什么蹲在地上?太累了吗?
梁思乐:没有想到乐乐还会拉小提琴,多才多艺哦,希望能够像喜欢足球那样坚持下去。会拉小提琴的世界级足球选手很稀罕哦,或者说是会踢球的世界级小提琴乐手也很稀罕哦。
魏林聪:输球时非常不服气是吧,刘教练很希望看到你们不服输的表现哦,很多优秀的足球选手都拥有不服输的个性,所以,除了要努力训练,平时也不可以挑食,身体要强壮些哦。
张天越:比赛时面对那么多男孩子,没有畏惧,时而还敢于带球了,这份勇气就是一种成长。从进球后的欢呼,能够感受到进球后的喜悦,希望能够把这份心情保存在内心深处。
陈家宇:上课注意力非常集中,基本功的练习也很投入在训练。可能是性格的关系,比赛场上表现的还不够活跃,希望积极地和队友一起欢呼,一起庆祝,把喜悦的心情传递给大家。
黄亦哲:已经把刘教练当成你的好朋友了,所以才会把你最活跃的一面在刘教练面前展现出来,对吧?刘教练很开心噢。可是,训练结束后,你用脚踢刘教练的JJ,如果被踢坏了,你觉得没有JJ的刘教练还会和你交朋友吗?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12月14日 FC闵行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