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2月24日 FC闵行 成长记录  

2015-01-06 16:43:15|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译:训练时被王教练踢到脚了是吗?所以希望王教练能够向你道歉是吗?足球比赛为什么精彩?因为身体对抗激烈,拼抢非常凶狠,这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我们的比赛也一样,王教练非常认真的在对待比赛,因为不是故意伤害你的,所以没有意识到踢到你也很正常。希望你也能够体谅对方。相反,被踢了一脚,整场比赛闷闷不乐,无法投入比赛的话,赛场上少了你一个人,你觉得比赛还有可能胜利吗?
陈家宇:基本功的练习逐渐发现了一些问题,刘教练也对你做了说明和更正,“脚工”的部位非常重要,将来停球,传球,使用的频率也是最高的,这也是教练为什么每次训练都要练习这个部位的基本功。1对1时有过一次用脚工扣球过人的动作,觉得很帅是吧。所以,希望你能够熟尽快掌握脚工的部位。

尹智勋:1对1的比赛,觉得对手比自己厉害,所以就放弃了?那世界杯上,大家都认为巴西队厉害,德国队厉害,西班牙厉害,那其他国家的球队都直接放弃吧,不要比赛了,反正也是输的,是这样吗?为什么那么多弱队还要和他们较量?就是因为他们从没有放弃,如果能够战胜这些强队,才能证明他们更强!所以,希望下次比赛,刘教练能够看到你的改变。
崔金龙:第一次来玩足球,开心吗?可能用普通话沟通,有点听不太懂吧。慢慢来吧,相信有尹智勋哥哥在,一定可以相顾好你的。一次被踢到脚,有点痛吧,刘教练以为你害怕疼,所以放弃不踢了,没有想到你喝玩水再次回到球场比赛,非常棒哦。比赛第一次踢,还不知道球往哪里踢,相信一次次的练习后,一定会有所进步。
12月24日 FC闵行 成长记录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