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12月28日 时代工业学校 2015年见  

2015-01-06 16:47:49|  分类: 2014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代工业学校,你好。这次又隔了很久才来看您,不过发生好多好多的故事哦。
FC江湾正式成立至今,会员人数从0到1,目前,已经2名会员,还有3名潜在会员正等待入会,加上来年会有新的合作计划诞生,一切都在非常顺利地进行中。上天果然眷顾努力的人啊,也谢谢您的保佑。
10月1日那天,希望您保佑我在2014年11月2日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能够进入100名的目标,今年代表了TFA参加了男子半程马拉松,还真的达成目标了呢!名次85!
就在报名上马前两周,还参加了一个NB慢跑英雄联盟6K公益跑,3000人的赛事获得第5,也突破了自己6公里的最佳成绩,同时还为贫困儿童捐赠了一双跑鞋,非常开心。
在TFA的工作,说实话,真的很累,每天都要消耗相当多体力,脑力,精力,但看到孩子们训练时的快乐笑容,一点一滴地进步和成长,相当欣慰。这也是投身教练这份工作,精神上最大的富足吧。
对了,在TFA,我还收获了很多的“第一个”哦,邵宇豪是TFA的“第一个”学员;塔林夫是我“第一个”用了最长时间把他带上球场的学员;朱磬瑛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学员;张博涵是“第一个”对我说“对不起”的学员;朱思衡是我“第一个”觉得有职业球员范儿的学员;黄亦哲是“第一个”踢我JJ的学员;尹智勋是FC闵行中“第一个”有我手机号码的学员;钱世一是我“第一个”用上海话教课的学员;圣诞节收到“第一个”圣诞礼物是盛译妈妈手工制作的蛋糕和曲奇;……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个”,很高兴能够成为TFA的足球教练,这份经历和感动,我永远不会忘记。
2015年,2016年,2017年……下一个10年,20,年,30年,无论我身在何方,都会像学生时代一样,站在同样的位置,向你分享我近阶段的故事。

12月28日 时代工业学校 2015年见 - 岡本龍蔵 - TFA足球教练-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