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5年9月5日 畅仕教课日记  

2015-09-10 15:46:56|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中雨,不过课程没有取消,照常训练。遗憾地是,4~6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加上体验的,也只有3个孩子参加。加上3天又是抗战胜利纪念日,很多家长利用3天小长假带孩子出去游玩了。

训练前还是随性的和2名新体验的孩子做了互动,通过抢球、传球之类的游戏,彼此熟悉。

正式训练开始后,做的是红绿灯的游戏,规则上也是从易到难,先从红、绿2个颜色入门,中间也没有增加障碍物,说明也非常简单易懂,完成度非常高。

基本功的练习,今天的几名孩子也都能够很好的掌握,因此上课的顺序也非常紧凑。

带球射门的环节,孩子们能够将行进中的足球及时踩住,扣住,球感非常棒。

比赛的安排,开始以为新体验的孩子没有踢过足球,可能对足球的规则不是很了解。因此将比赛模式分为教练和孩子们的比赛,上半场都是我先进1个球,再让孩子们在没有防守状态的情况下进1球。

比赛过程中,发现1名新体验的孩子表现非常突出,时常能够靠快速带球取得进球,因此下半场进行了调整,将有基础的孩子和这2名新来的孩子进行比赛。

结局也可以意料到,有训练基础的孩子获得了胜利。

训练结束后,采用了E级别教练员培训班学到的,训练结束前进行放缓心率放松,我和孩子坐在地上回忆当天的练习,U-6年龄段的孩子记忆力的确有点弱,结果等于是我自问自答。看来U-6年龄段的孩子需要换种模式放缓心率。

要不考虑每次训练结束前,让孩子们训练系鞋带?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