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5年10月23日 真实的自己  

2015-10-26 11:33:06|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踢职业联赛的时候,身边总会围过来很多人把我捧得非常高,但离开球场后,那些人也都消失了;

 

记得为了多个兄弟多条路,参加过很多活动,去过很多夜店,但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些称兄道弟的人全都消失了;

 

看清了人性的虚伪,我不再轻信那些开口闭口称呼别人兄弟的人,而我认可的兄弟只有陆轶喆和李劼,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永远会出现。

 

我不会为了钱去某个球队踢球,因为和那些思想观念不在一个层面的人,根本无法交集,我宁愿自费去踢球,至少我觉得自在和开心。

 

我也不会再强颜欢笑的去巴结别人,因为我也会变成那些当初围在身边同样虚伪的人。我要让自己变强,这也是我做任何事都会非常努力的原因之一。

 

钱确实是好东西,可以满足我的任何欲望,但是我的野心不算太大,能够让自己过上小小的幸福快乐就够了。我从不眼红身边的同学买了房子车子,相反,有的人眼红我过得比他们自由快乐。

 

看了《夏洛特烦恼》,这些碎片一直在脑海中浮起,看了这个视频后,让这些碎片连接成了心情。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够理解我为什么不再参加各种聚会,为什么聚餐时不太碰杯喝酒,为什么回绝各种球队的邀请

 

因为,我想做真实的自己,仅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