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5年10月2日 久违的赞扬声  

2015-10-04 19:51:11|  分类: 2015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代表华东法政足球队前往崇明的根宝基地,受邀与徐指导重新培养的年轻队伍进行一场足球交流赛。
由于国庆期间交通异常拥堵,原定14:00进行的比赛拖延到15:00才开始,仍有几名主力直到下半场开始后才到达球场。
上半场对方排派出的是U-18的队伍与我们较量,虽然阵容不齐整,但也没有太大的劣势,上半场0:2。
上半场对方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机会。而第1个进球对方的边路传中我与后防线的真空区域,反越位插上的前锋脚尖颠射破门。在根宝度假的围观球迷称赞进球比中超还漂亮。
说实话,可能自身觉得有能力扑救这个进球,只是自身的站位存在问题,包括腿部力量的不足,无法将这个颠射扑救成功。
第2个失球,玩火自焚,平时穿平底鞋玩花式扣球,今天穿的鞋子带钉,秀技巧失败,被对方扑抢成功,推射空门得分。
下半场才渐渐找回状态,先是拦截2次单刀,再是多脚远射,还封堵了2次近距离几乎必进的劲射,没有被拉开比分,而我们在追回一球后,3次记住门柱,而我身后的门柱桑也和我一起拦住了对方的3次进球。
遗憾地是,最后的一个失球,也是判断对了对方头球攻击的方向,却同样是因为我在移动过程中没有站住,反向的扑救完全蹬不上劲,最后1:3输了比赛。
从结局来看,球队输了,但对方的教练却非常认可我方多名球员的能力。而我也被围观的记者,球迷所称赞,“守门员厉害!”
可能会觉得自己表扬自己有点奇怪,但是有时也需要自己给自己信心,付出努力,不就是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得到别人的认可吗?
很久没有这么多球迷围观比赛了,相信所有场上的队员都非常兴奋,比赛的场面也非常的精彩。同样站在球门线“观战”,也久违了那种热血沸腾的心情。
期待10月4日的陈毅杯杯赛,能够上演同样精彩的角逐吧!

2015年10月2日 久违的赞扬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5年10月2日 久违的赞扬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5年10月2日 久违的赞扬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5年10月2日 久违的赞扬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