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6年2月12日 疼还奔跑着...  

2016-02-12 14:38:11|  分类: 2016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吐槽一件令自己都难以置信的事,在绘制ATHLETALOGO时,因为跪着的时间太久,右腿膝盖旧伤复发,疼到令人窒息,即使用冰块冰敷,才渐渐好转。踢球都没伤那么重,结果搞创作却受伤了。

 

在更新微信前,有想过第二天考虑带护膝创作了,来我家做客的阿姨正好带了一个纳米的护膝,除了洗澡,其他时间都绑着,相比没有受伤的左腿,右腿膝盖处明显有略微的疼痛,不戴的话就没有感觉,可能是在帮我做修复吧。

 

早晨起来,看美帝的空气指数只有50,相比前段日子总是100以上,能够进入50真不容易,对于奴性强的人肯定又要感谢ZF,感谢祖国了。先进国家PM值都保持在各位数,超过2位数就要戴口罩了,所以,觉得自己总不知足。

 

连续生病了3天,今天已经好转,相比以往感冒至少一个星期,现在3~4天就能恢复。最近还在尝试一种黑莓的保健品,因为本人较为健康,也吃不出什么功效,这几天喝这个比较多,母亲也在做这个产品的销售,如果的确是好东西,今后也会帮她推广。

 

原先计划跑5公里,不过看到跑步软件要我跑8.5公里,我也顺着它跑了。对于前天的脚伤,还是有点顾忌,所以速度也放到了最慢,不希望自己的脚这么年轻就废了。我可是要做大事的人呐。

 

快到8公里的时候,肠胃开始不适,话说晨跑的话还是养成跑步前先解决个人问题再去跑会好些,否则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稍微吹着点冷风就造成不适,那种疼痛感也挺致命。

 

 2016年2月12日 疼还奔跑着...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6年2月12日 疼还奔跑着...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