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10月29日 比赛后的反思——10公里放松慢跑  

2017-11-01 11:33:06|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29日 比赛后的反思——10公里放松慢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0月29日 比赛后的反思——10公里放松慢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0月29日 比赛后的反思——10公里放松慢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一般比赛结束后,人会有两种情感,欣喜和失落。虽然达成了小目标:40分内完赛,勉强获得了2018年上半年半程赛事的直通名额,但就成绩来说,非常不满。


圈外的人,对于我的成绩已经觉得非常厉害了,再怎么说,也是达到精英通道的标准了。而从圈内的精英者们来说,我这个成绩并不怎么样。

在1号寄存车,遇到我心目中的另一大神,外号“姐夫秦”,他问了我的成绩,我含蓄的说了39,他认为很慢。我喜欢听中肯的话,的确,我是很慢。

卢湾跑团精英组的训练配速是3:20,一般短距离练习,能跟,长距离,勉强3:40。但今天却是3:55的配速,对于精英组来说,慢太多了。

包括精英组的大师兄,跑进36分,训练时候大家都是一个起点,一个终点,而正式比赛,我却甩了3分多钟,这就是差距。

所以,比赛后看到自己39分的成绩,真的没有一丝喜悦的心情,和失败者没有区别。

不同层面的人,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可能在大众眼中,我已经很厉害了,但在高水平的选手中,我真的很平庸。

晚上慢跑10公里,一方面作为放松,一方面反省为何差距越来越大,争取在上马前,找到自己的答案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