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11月2日 马拉松专属备战训练营 水袋训练改:下肢力量训练  

2017-11-06 20:35:44|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2日 马拉松专属备战训练营 水袋训练改:下肢力量训练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1月2日 马拉松专属备战训练营 水袋训练改:下肢力量训练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1月2日 马拉松专属备战训练营 水袋训练改:下肢力量训练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系统显示大沽路今晚有水袋训练,我以为新安装了水袋,去之后才了解是系统出了差错,最后CROSSFIT BODYINMOTION 的健身教练义务的为报名的学员上了一堂下肢力量课,再次表示感谢。

热身:
双腿同宽,略宽肩膀,双手摸脚尖,深蹲,起身,大腿后侧明显有拉伸,肌肉有发热的感觉。(10次)

弓步,左脚在前,右手撑地,左手肘关节尽量触地,变化侧身向上伸直手臂。(8次)

项目A
1、单手平板撑,要求跨向上提,另一只手向上伸直。(30秒)

2、平板撑。(30秒)

3、换一侧。(30秒)

三套动作不间断为1

进阶:
单手平板撑,上面一只手从腋下穿过,再抬手伸直手臂,保持平衡。

平板撑,单手抬起,或单脚抬起,或同侧同时抬起等,保持平衡。

项目B
托举球,深蹲膝盖向外,胯部低于膝盖高度,双手托在下巴下方,托举时手臂贴近耳朵。男生6磅以上。

摇摆哑铃,身体前倾,膝盖微微弯曲,感受到双腿后侧有拉伸,动作规范。拎举哑铃方向向上,尽可能的保持双手放开哑铃向上悬空。身体被带向前错误。男生16公斤以上。

3组,练习次数21-5-9


划艇,双手拉在握杆两端。向前划桨,双腿弯曲时膝盖小腿垂直地面,身体前倾,保持1点钟方向,手臂向前伸直。向后划桨身体保持11点方向,握杆拉至胸口,双腿伸直。
要点:拉的时机迅速爆发力量。
滑行5001组,3组。

全部完成个人成绩10:28秒。

放松:拉伸,结合器械的弓步拉伸。

感谢教练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