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11月4日 人无完人  

2017-11-06 20:58:59|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1月4日 人无完人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很久没有清理新浪了,一早取关了一些取关我的人。其实心里也明白,我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我。

首先,我的网名偏日系,抵日愤青无条件的会抵制我。

其次,我如果喜欢某支球队,那这支球队的死敌就会排挤我。我喜欢某位教练,讨厌某位教练的人就会排挤我……

我抨击某球迷团队打人骂人,这支球队的球迷就会讨厌我。

我喜欢跑步,那些本身就没有运动爱好,还看不惯我们跑步的人,认为我们跑步群体有毛病,会排挤我。

我每次写《教课日记》,有些教练写不出,还觉得我哪里有那么多东西好写,认为我已经有点不正常了,也会排挤我。

……

最安全的就是什么都不说不做不管不问,无欲无求,这样就融入大众群体了

但这还是我吗?一个人一种颜色,这个世界才会五光十色,我就是我。至少从粉丝数来说,没有买粉为前提,关注我的,不在少数。那就说明,我还是有我存在的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