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畅仕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部分小朋友新年寄语  

2017-02-20 20:34:41|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倪嘉皓:新年好。倪嘉皓专注度非常高,每次教练说话的时候,眼睛都能看着教练。对于教练的训练要求,也能够认真执行,因此足球进步也非常大。天气转冷后很少来参加训练了,希望天气缓和后,回到球场训练吧。

——油条教练

 

李沐霖:新年好。天气转冷后很久没见了,李沐霖最初来上课时,经常会和其他小朋友调皮捣蛋,通过一段时间训练后,上课纪律好很多,能够认真停课了,足球训练也有了小小的进步,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成为专注度更高的男孩子。

——油条教练

 

王嘉轩:新年好。王嘉轩是一个非常乐天的男孩子,每次上课看到你总是笑呵呵的,很不错的性格。上课排队也比以前快了。不过教练说话时,还是会东张西望,无法学会教练教的动作。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更专注的上足球课。

——油条教练

 

侯宇彤:新年好。好久不见。还记得一开始把你放到小小班,有点难过吧。不过你训练态度非常认真,所以进步非常快。很快就能和大班的小朋友抗衡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看到你更多的进步吧。

——油条教练

 

袁成浩:新年好。好久不见。袁成浩是性格非常开朗的小朋友,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心,做任何事都觉得很有趣的样子。不过有时会和其它小朋友打打闹闹。希望新的一年袁成浩能成为受大家欢迎的小朋友。

——油条教练

 

顾振源:新年好。好久不见。顾振源是非常听话的小朋友,给人的第一印象,安静,稳定。球感也非常出色,带球时能够把球很好的控制在脚上。教练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够成为一名厉害的足球选手。

——油条教练

 

陶嘉钰:新年好。好久不见。陶嘉钰是非常有礼貌的的小朋友,每次到球场都会主动和教练握手。上课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能够认真听讲,完成教练安排的训练任务。希望新的一年,在带球的球感上有更多的进步。

——油条教练

 

刘一辰:新年好。好久不见。教练对刘一辰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乖巧的小朋友,上课的态度也非常认真,教练安排的训练内容,即使对你来说有些困难,但还是会很努力去尝试。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看到你喜悦的笑容。

——油条教练

 

沈以豪:新年好。好久不见。沈以豪是一名非常有想象力的小朋友,能够自己发明游戏,经常会和教练分享玩了哪些玩具。上课比刚刚来训练时进步很多,能够排好队了,打架次数变少了。希望新的一年成为受欢迎的小朋友吧。

——油条教练

 

周脩乐:新年好。好久不见。周脩乐是油条教练见到过的脚法非常好的小朋友,总是能够通过远射的方式得分。但足球运动员不是射门厉害就可以了哦,如果无法保护好足球,就没有远射的机会。希望新的一年带球也变的更厉害吧。

——油条教练

 

赖志远:新年好。好久不见。赖志远上课非常乖巧,教练说话时能够认真听讲,同时也会思考,并回答教练的问题。所以教练对你的印象也特别好。希望新的一年多参加训练,提升自己的足球技术,变成厉害的选手。

——油条教练


陈琰:新年好。好久不见。作为姐姐的你,比普通的小朋友责任感更强,看到弟弟调皮淘气,能够立刻提醒弟弟。训练时的表情也非常棒,能够看得出你非常喜欢足球,每次和弟弟一起获胜时,会拥抱在一起欢呼,这也是油条教练理解的足球哦。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在足球技术上,看到你的进步吧。

——油条教练

 

殷陈泰:新年好。好久不见。记得刚来上课时,经常会坐在地上,趴在地上,教练说话会东张西望,看天空,玩足球,或者拿地上的橡胶粒玩。油条教练对你的要求会比其他小朋友严格,一直会提醒你的行为举止。虽然上课的时间不算很长,现在上课能够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站着了。希望新的一年,成为专注的男孩子吧。

——油条教练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