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3月2日 找到新的竞争对手!——同济大学10公里间歇跑  

2017-03-06 23:12:40|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2日 找到新的竞争对手!——同济大学10公里间歇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3月2日 找到新的竞争对手!——同济大学10公里间歇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3月2日 找到新的竞争对手!——同济大学10公里间歇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热身:背着ATHLETA包从同济大学门口跑到操场

训练内容:2000×5 间歇3分钟

竞争对手:129跑团

 

原本周四是在复旦大学对面的小操场套圈,但开放时间太晚,20:00才能使用,所以改到同济大学训练。

 

前段时间,看到我的偶像特维斯在同济大学训练,私下聊天后,他推荐了129跑团的公众号。另外卢湾的猴子也提起过这个跑团。

 

本周129跑团恢复训练,训练内容也是间歇。高级组的配速在4'00"左右,很符合我的训练配速。为此,决定前往同济训练。

 

第一次过去,没有入伍,自己将行礼放在曾经把守过的球门后的位置。换完衣服后,直接用4'00"配速起跑。

 

正好第一个2公里完成后,间歇了没多久,看到129第一队伍上来了,于是想跟着他们的配速跑。但领跑的见我跟上来了,开始加速。

 

由于前面在麦当劳第一次点了份小食,没想到是辣的,但又不舍得浪费,还是吃完了。

 

而吃完的结果就是,一开始还能跟上,但配速却加到了3'30"左右,肚子各种反应,无奈跟了800米就间歇了。

 

等他们跑完一圈后又跟了800米,领跑继续提速,3'20"。不是跟不上,3'20"的配速在卢湾跑团已经适应了。肠胃的问题,所以,再次间歇。

 

最后还是根据自己的训练计划执行,2公里,间歇3分钟。前面冲过疾速的关系,后面每2公里的配速,都提升了不少。最后38分钟完成10公里。

 

说实话,这个配速可以成为我正式比赛的速度,如今间歇跑3'30"的配速已经非常稳了,再训练段时间,10公里35分也有可能。

 

现在越来越觉得,每周四的10公里间歇跑,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