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9月9日 处女座眼中的平均配速——放松跑日记  

2017-09-10 22:16:53|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9日 处女座眼中的平均配速——放松跑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9月9日 处女座眼中的平均配速——放松跑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9月9日 处女座眼中的平均配速——放松跑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昨天跑的是5:02的平均配速(不是时间一栏),今天前2公里热身后,第3公里的平均配速是5:07,所以今天的计划是以5:07为标准。

可能普通的跑者认为,5:025:07的配速没有什么区别啊,有些跑步基础的也觉得5:025:07也几乎很接近了。

而处女座挑剔和苛刻的毛病,只要有偏差,那就是不一样,无论任何事情,就算跑步,也要追求极致。

3公里开始,跑出25:0735:08的平均配速,遗憾地是,第5公里的配速没有咬住,经过昨天为别人指路的路段,有纠结着昨天5:02的配速,跑着跑着,变成昨天的5:02配速了。

包括最后接近家附近,速度也昨天一样,自然而然的会加快,这一现象也非常有趣,应该也是心理学的一种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