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9月1日 10年后重逢…  

2017-09-02 11:28:04|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9月1日 10年后重逢…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中午接了微信视频,多年没见面的朋友朱老板回上海了,还有小学同学杨老板也在一起。中午和公司同事聚餐结束后,赶到五角场合生汇和他们两人碰面了。

回想我们3人在一起的画面,应该正好10年前,2007年的9月,7月代表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比赛中耳膜穿孔,8月参加广州地区总决赛,那时还没有进船厂工作,通过杨老板介绍,一起做淘宝创业。

当时的店铺叫优家shop,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我们家买过创意类的家居用品。3人挤在曹杨路地铁站附近的联合大厦。朱老板和杨老板是股东,我负责帮忙,每日朝九晚六的工作。

回想刚工作那会,3人在一起还是挺开心的,他们两人原先也是跳舞的,工作累了就会秀一秀舞技调剂下,或者模仿小岛义雄的搞怪动作,朱老板和小岛义雄张也挺像。

3人白天接单,傍晚包货,我的包货技能也是那个时候学会的,现在给我一个硬板纸,应该也能做成一个小盒子吧。虽然那个时候工资不高,几百元,不过有事做还是挺充实的。


3个月后,进入圣诞前夕,生意渐渐好起来,不过问题也越来越多,我负责客服,接到的投诉越来越多,订货补货漏单,或是发错货等问题,房东盯房租,资金链也出现问题……

3人又是血气方刚的青年,每个人想法不同,结果吵翻了就各走各的了。朱老板去了义乌继续做网络营销,一做就是10年,杨老板和我也经历了不少波折,最后都做回了教练。


其实多年前我们就恢复联系了,之后想想,如果没有那些争执,我们3人在一起还是挺嗨森的,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按道理都是挺合拍的,只是我们败给了冲动。

朱老板现在虽然生意做大了,但承担的风险也更大,杨老板当了爸爸后,承担的责任也更多了,问起我怎么还不结婚?不过也又羡慕我这样的状态,人都是很矛盾的吧

离别时,朱老板又要乘动车赶回义乌了,他也想回到上海发展,毕竟这里才是他真正的家,而且妻子孩子也都在上海,我也很能理解他的心情,有种离开,是逼于生活的无奈吧。

很遗憾,3人没有一起合影,下次回来的时候再聚一聚吧,我们三人在一起时,我总能啪啦啪啦的话一堆,而且内容也很无节操,这才是真实的自己吧。

期待下回见。

 

2017年9月1日 10年后重逢…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