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短篇】2017年9月26日 轻松+严谨  

2017-09-29 09:37:50|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篇】2017年9月26日 轻松+严谨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今天课程安排了新的游戏,和抢圈有些近似,不过规则不是用脚,让守门员用手,抢球队员也不是抢球为主,而是用手拍到持球队员才算防守成功。

原本只是守门员训练,结果围过来很多不是担当守门员的孩子一同参与。其中一名孩子很久以前参加过一次守门后就没来训练过,今天也加入守门员的训练了。

训练气氛很轻松,孩子们的表情也不错,不过自觉性仍存在问题,我帮一组孩子练习,另一组就出现坐在场外聊天打闹,为此我也加强了严肃的口吻,让他们意识现在该做什么?

做过纪律后,上课的态度才转很多,能够专注的完成练习,不过还是希望少数个别孩子能够自觉地练习,这样才能进步的更快。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