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10月27日 卡配速——10公里变速跑  

2017-10-28 08:32:37|  分类: 2017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0月27日 卡配速——10公里变速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0月27日 卡配速——10公里变速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0月27日 卡配速——10公里变速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早上装备了竞速鞋,想用4:00配速的跑10公里的节奏跑。不过早晨起来,还是无法很快进入运动状态,用了3公里热身,2公里进阶,最后5公里才达成了4:00配速的训练任务。

最困难的是在6公里,配速提升到4:05左右,身体有些喘不过气,控制不稳配速,不过熬过了那一阶段,后面的速度,基本上就卡在4:05左右了。

第9公里再提速,还是出现了前面同样的问题,一下子呼吸调整不过来,速度上不去。坚持了500米的样子,身体开始适应这样的配速,最后3:55的配速完成了最后2公里。

由于周日就比赛了,不想给自己太累,也就没有加量。昨天跑休,明天跑休调整,周日以充满饥渴的状态,进入赛道。

比赛的目标有所调整,原先计划10公里37:30,不过目前对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不理想,也不太确定能够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就放个烟雾弹:先拿个2018年上半年的半马赛事精英通道的名额就满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