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1月8日~1月14日 跑步周记  

2018-01-17 10:41:12|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8日~1月14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1月8日~1月14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1月8日~1月14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每天要写的东西太多,打算把跑步日记改版为周记,间歇训练会做总结,自己堆跑量放松跑,看心情发挥。

 

周日教课结束后,相比刚从严寒的室外,在暖和的巢穴坐下后根本不想再动弹,只想直接叫外卖点晚餐,看会片子,打发休息到睡觉。

 

而刷朋友圈看到跑友们的打卡,才提醒自己今天还有一档训练计划。其实我也只是普通人,我也有偷懒的念头。

 

唯一的不同,就是身体内的另一个自己(灵魂),比躯壳外的自己(肉体)更强大吧,总有一套说服自己的言论,让自己做出些改变。最终还是被自己“逐”出了家门。

 

而离开家门后,还是在做思想斗争,究竟是江湾体育场套圈?还是要乘坐公交车,去3公里外的同济大学?

 

最终还是说服了自己,前往整个夏季一直都在这里拉长距离的129田径场,选择和自己过不去。

 

本周的跑量只有35公里,对于高阶的选手来说,我这样的跑量算少的,而且强度也不大,所以进步谈不上飞快,只能算稳扎稳打。

 

平时也都是以5'00"~4'30"的配速有氧慢跑,强度比较低,以保持状态为主,状态好快一点,状态差慢一点。

 

由于平时跑10公里,周末增加下跑量,试着15~20公里。不过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于是选择了15公里。

 

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打算在周中拉LSD长距离,周末工作繁忙的话,就跑10公里放松,这也是12月的打算。

 

下周考虑恢复速度训练,不过具体是周二还是周四,还是根据天气判断。如果下雨,或雾霾,那就调整室内的舞蹈训练,天气没有问题,打算去卢湾练习间歇。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