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跑步周记  

2018-01-22 06:19:26|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跑步周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冬季,晚上19:30,大雨,室外温度6℃。这样的条件,有多少人会选择室外运动?我相信有,只是概率比较低而已。

 

为了完成周末的跑步计划,我也真是拼了,周六轻度污染,周日又是大雨,各种苛刻的条件,说实话,堕落的一面会更庞大。

 

为了证明淋雨的状态下运动不会生病,只要运动后及时替换衣物和洗澡,相反还能增强人体的抗御能力。就这样,为了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努力着。

 

跑步的确和环境有一定的联系,晚上独自绕着空旷的江湾体育场,第2公里就出现极限了,受伤的腿疼,速度提不起来不想跑了...

 

反正各种负面的想法会阻碍自己的训练计划,甚至打算就跑个5公里就结束吧,早点回去休息...

 

回想周二回到卢湾,前2公里慢跑用的就是4'00''配速,而在这里磨磨唧唧的5'30''的配速,自己也接受不了,果然人少的情况下,速度很难提起来。

 

本周跑量34公里,期间进行了2次间歇训练,可能睡眠质量提升的关系,或是速度还在承受范围内,或是偶尔一周2次间歇...身体没有出现疲劳过度的状态。

 

周日的前10公里,始终无法提升配速,直到10公里完成后,才找到加速的感觉,我也在考虑,今后热身跑,和速度跑是否分开?

 

之前有过一次,跑了2公里遇到熟人,聊天聊完缓过气后,第3公里速度就直接起来了,为此我也在考虑2公里后进行拉伸调整,尝试能否提升配速。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