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1月31日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话,请转发  

2018-01-31 11:41:42|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1月31日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话,请转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1月31日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话,请转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1月31日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话,请转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1月31日 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正义的话,请转发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上午8:56,路经杨浦区上海体育学院附近的三门路1号,上海电话线路器材总厂,红色雷诺KOLEOS,沪D蓝牌AX556未打转向灯,右转时与非机动车发生碰撞,非机动车失去重心,好在有刹车用脚支撑住平衡。

 

保安在场看到这一幕,并大声喊司机慢一点,当非机动车车主“不卑不亢”的驶离事发点后,红色雷诺再次启动汽车准备开进厂门。

 

我对这家公司唯一深刻的印象,就是上海某青训的教练也是这家公司上班的,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竞达的足球教练。

 

刚看到眼前的一幕,而且这个时机我正走到厂门口,司机看到我并没有减速,直接撞到我手上的包,如果我不避让,可能我的腿就被带入轮下。

 

但司机被没有因刚才和我发生碰撞急刹车,让我非常恼怒,本能的踹向车尾。司机有意识到车身异常,却没有停下。

 

本人利用跑马拉松的优势,迅速跟上他的车,几乎用间歇训练的速度奔跑近300米,追到停车点拍照取证。

 

司机下车后并没有为前面发生2起的碰撞表示歉意,继续一脸蛮横的口吻问我想干嘛!我告诉他你2次撞到人了你瞎啊,他还有脸问撞到我哪里了?

 

他边走还边冲着我走过来,我也不示弱的向他走去,示意你想干嘛?他见到身高停住了脚步,转身后继续骂骂咧咧。我也撕下斯文的面具用沪语回骂,如果他敢先动手的话,我今天要揍人了。

 

旁人相劝后,我也离开现场。在门口向保安确认是你们公司的对吧,保安居然装傻说不知道。不知道还能让他直接开进公司,也不登记,也是你们玩忽职守。

 

连自己的同胞被撞...同胞的范围太大,那就上海人撞上海人都那么牛逼,旁边看到的人也装不知道,这么冷漠的社会,还要我爱国?有什么值得我去爱的?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