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2月10日 阴影  

2018-02-10 23:06:31|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新年,又一个轮回,重复的画面不断演绎着,如果不是教练这份工作,不接触孩子,根本不会追忆童年。

 

临近春节,很多家庭都旅游度假探亲去了。空旷的球场少了很多奔跑的身影,多少有些不舍。

 

跑步时,不断在回忆童年时期新年的模样,几乎没有三口之家一起吃年夜饭的画面。家庭问题,经常被领到不同的亲戚家过年。

 

成年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春节,习惯了自己为自己添置新衣,习惯了一个人在街头漫无目的。

 

不理解我的,都会否定我关于家庭问题的言论。但生活在幸福家庭的人,永远不会懂得别人的生活艰辛。

 

前几年尝试和父母一起吃年夜饭,结果还是放弃了,成长至今发自内心的抵触,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勉强的事情,不如顺其自然。

 

连拥有共通血脉的家人,都存在欺骗和背叛,这也是我很难与别人深交的原因,内心总会有一道屏障,不让别人轻易走进内心。

 

与其说我自律,不如说是为了不被家人看不起,为了自己能够好好的活下去。只有经历过绝望,才会更具有生存下去的勇气。

 

如果把过去做个剪辑,1~12岁是肉体上的绝望(家暴),13~22岁是精神上的绝望(有过自残),23岁后,重生。

 

很同情那些离异后的,甚至有家暴情况的孩子,我无法改变你的命运,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给你们的童年添加些许快乐的回忆。

 

感谢日本文化,热血的动漫,走心的音乐,励志的剧集,让我最迷茫困惑的时候,带给我希望,让我的思想变得积极。

 

虽然旧的一页即将翻去,但童年留下的阴影永远挥之不去,请用正确的方式爱护你们的下一代。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