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年度总结 FC江湾周日U-8班  

2018-02-22 15:46:16|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年度总结 FC江湾周日U-8班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蒋嘉铭:新年好。上奥数课后,很久没见了呢。因为周日班的小朋友纪律不好,60分钟时间不够用,所以好多堂课,油条教练没有安排足球比赛了,对于喜爱比赛的你来说,真的非常遗憾,对于油条教练来说也是。所以油条教练一直在努力的,努力的,想办法解决问题,通过2个月来的尝试,也终于找到解决的方法了。正好天气也暖和了,恢复课程了,再看看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了。

 

詹傲唯:新年好。记得詹傲唯刚刚来上课的时候,是个非常仗义的小朋友,好朋友卢良乔遇到问题,会站出来帮他,但方式方法上存在问题。通过油条教练和妈妈的影响后,已经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了,这是你进步的地方。但最近的课程,油条教练也一直好奇,你是否有什么心事?虽然看起来在听教练上课,但练习下来的情况,自己觉得满意吗?就像你自己说的:“明明能做好,为什么不去努力?”

 

宋铭栩:新年好。好久不见。宋铭栩是非常热情的小朋友,地铁上看到油条教练,很热情的打招呼,一直拽着油条教练的手。足球课程中,刚刚来的时候,对足球教练们有些陌生,甚至有些抗拒,通过一段时间上课,状态有明显好转。之前发现了你身上的情况,油条教练也理解了你的内心,渴望被周围的人关注,但油条教练希望你能够用认真训练,来吸引别人关注。新年,准备好了吗?

 

陆近庭:新年好。真的很快呢,转眼在FC江湾训练都快1年了。对于你的训练态度,油条教练非常认可,所以才和你的爸爸不断地沟通,尝试把你换到好的班级训练。踢球厉害的小朋友很多很多,而油条教练更看中的是训练的态度,认真,努力的人。这样的优秀品质的选手,在任何地方都会受到欢迎,现在的你就很受大家欢迎,相信今后的你会更受欢迎。

 

张嘉豪:新年好。油条教练认识2个张嘉豪,第1个是每次第一个到球场,自己玩球,看到教练有礼貌的打招呼,甚至主动帮教练收拾球场,训练中有时也很努力的把教练安排的练习做好。第2个是遇到身体碰撞,就会认为是别人故意惹你生气,并用油条教练不喜欢的方式解决问题。你喜欢哪个张嘉豪?就和足球比赛一样,踢了89分钟好球,最后1分钟去故意伤害别人被罚下场,你觉得可惜吗?

 

张秦越:新年好。张秦越是FC江湾中为数不多的女生,上课专注度高,模仿能力强,能够将教练安排的所有事情完成。责任心比较强,会因迟到,没穿足球鞋,没带足球,而觉得内疚,哭鼻子。油条教练也和你一样,每次也会遇到很突然的状况变得不知所措,但油条教练会选择想办法去解决眼前的问题,而不是站在原地哭鼻子。所以,希望你能和油条教练一样,遇到问题,先想办法解决问题吧。

 

李彦朝:新年好。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见了。油条教练有很多话想问你,但是很多事情,油条教练无法改变。夏天的时候,其他的小朋友在踢球,羡慕吗?冬天的时候,其他的小朋友也在踢球,羡慕吗?有的小朋友生病,还没有完全好,也坚持来参加足球训练,羡慕吗?想成为像油条教练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不惧怕酷暑严寒强壮的人,还是遇到点风雨就躲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的人?

 

庹英轩:新年好。刚刚转到FC江湾的时候,油条教练,包括FC江湾很多的小朋友都觉得你超厉害,也都以你为目标,想要战胜你。可能其他小朋友踢球都比你晚,但不单只是玩玩足球了,他们的内心不断地想要变强,对获胜的内心比谁都强大,所以,不少小朋友已经开始追赶上你了。而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练习足球呢?能否找到一个属于你的目标,努力去追赶呢?

 

刘耘玮:新年好。刘耘玮的观察能力非常强,上课时,也会发现很多问题,反应很多问题,不过油条教练要照看所有的小朋友,有时候无法做到每个问题都回答,希望你也能够体谅教练。另外,有些问题,提问之前自己先想下和训练是否有关?不是遇到问题,就要找老师,找教练,找警察解决的。足球课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对于别人的事情,教练也看着。所以,先想办法把自己变强吧。

 

邵逸铭:新年好。第一次遇见你,油条教练就认为你是非常厉害的足球选手了。上课的专注度非常高,训练不会受别人的影响,做好自己的事情,油条教练相信你除了足球,任何领域的事情都能够做好。和比自己大年龄的队伍比赛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并获得了进球,对于很多新入会的小朋友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你做到了。所以,相信自己,努力的人一定会有所收获。

 

庞永祺:新年好。油条教练有时和你一样,别人的话有时也不太愿意听,认可自己一定是对的。所以有时你表现出的举止,油条教练也明白,也没有强迫你。但过了那么久,自己再回想一下,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真的都是正确的吗?例如对抗或比赛,明明自己训练次数比别人多?为何战胜不了一周训练1次的?明明在FC江湾很长时间了,为何很难交到朋友?是不是需要做出些改变了?

 

廖浩然:新年好。来到FC江湾上课,能够喜欢油条教练,油条教练很开心。每次上课油条教练都会提醒你手脚的问题,平时不去克制的小事,才会变成大事。现在你还小,手上的力量有限,再大一点的话,失手把别人抓瞎了,打残了,别人无法正常生活了怎么办?考虑过事情的严重性吗?不仅会给别人造成麻烦,严重的还会给其他家庭带来悲伤。希望你的爸爸能够理解油条教练的处理方式。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