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7年2月27日 初心  

2018-02-28 13:27:33|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27日 初心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任何工作,就算喜欢的爱好,跑步,跳舞等,到一定时期也都会出现厌倦期,这只有靠自己去调节心态,才能够更持久的坚持下去。

 

其实当初一起从事足球教练的人,3年半后发生了不少的变化,有的离开这个工作了,有的带教练团队了,有的甚至担当起了经营者。

 

这也是我每年多次回到学校的原因,迷茫时,厌倦时,会和20岁的自己对话,找寻曾经的初心。

 

曾经那个一无所有,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少年,如今得到了理想的工作,理想的生活,明明都拥有了,为何又不去珍惜?

回到这里(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回忆当初犹豫不决的自己,和决心辞职的勇气。为什么要选择做足球教练?不去改变会是什么样子?做出改变又会是什么样子?

很快,38个月,对比3年前的自己,和3年后的自己,所追求的目标可以说完成了80%,那就是成立了自己的俱乐部,上班也非常便利,骑车15分钟。

我理解的80%,工作重心一半在FC江湾;90%是全身心在FC江湾;100%的画面,是在江湾体育场内场开班。

每前行一步,就会出现各种阻碍,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而挺过最艰难的时刻,与自己达成的目标也就更靠近一步吧。

2018,很多理想的开头,至于如何去美好的结尾,靠自己努力争取吧。


祝愿所有追逐在梦想道路上的人,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