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3月23日 寻找原因——止园路小学幼儿园选拔教课日记  

2018-03-24 09:51:28|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23日 寻找原因——止园路小学幼儿园选拔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3月23日 寻找原因——止园路小学幼儿园选拔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日期:2018323                      

时间:13:30~15:30

天气:晴

温度:19°/10°

主题:门将技术

对象:U-6

人数:13

区域:15×15

装备:球、标志盘、标志桶、分队背心

场地:人造草

 

上周因培训没有上课,隔了一周后,今天的课程不太理想,主要是对于孩子的把控出现问题。

 

例如:让孩子们自觉把球摆放成一排,原先都是一遍过,今天摆放了很多次,我仍旧不满意。

 

包括排队的问题,之前都是很顺利的站好一排,今天出现了因插队而发生争吵,导致一部分实践在等待孩子们自己安静。

 

包括说话的时机,孩子们脸向我的概率降低等细节问题,这些问题让我不断反思,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由于纪律问题不太理想,今天的课程恢复了第一次上课时,不断地,不断地重复纪律问题。

 

乘着足球没有按我的要求摆放整齐的时机,临时想出来的教育模板:“记得以前,油条教练发现小朋友们表现都非常好,教练让大家足球摆好,大家很快就能够摆好,教练让大家排队排成一排,大家很快就能够站好。油条教练上个星期去外面学习没有来上课,通过一个星期学习,油条教练回来后发现自己进步了,但是你们自己觉得,比起一个星期前,你们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同时,我也在反思这种情况的原因。孩子们看到我开心?但开心应该是更容易控制。

 

希望能够搜索到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