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4月14日 精神疲劳  

2018-04-16 22:16:14|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累……精神层面,如果真的有分身术就好了,让不同的自己做好自己热爱的每块领域。

上次和朋友交流思想,认为要把事做大,一定要有团队,一个人的力量有限。

没毛病。但问题是,我无法找到能够让我信任的人,去组建这样的团队。

我的完美主义,其实对有些人来说,就是一种病态,所以对事情非常挑剔。

如果很直白的去说别人,听的人不开心,或者就听不进去。那说再多也没有意义。

还不如把改变别人的精力,用在自己身上,至少对自己负责,才能对别人负责。

到家在马桶上已经坐了快45分钟了,盖子盖好裤子穿着的,直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为何会坐在这里,可能真的累糊涂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