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3月18日 田口淳之介演唱会小感  

2018-04-17 10:22:00|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18日 田口淳之介演唱会小感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很久没有写有关演唱会,小型见面会的观后感了,可能这次的感触非常深,所以想记录下些什么。

第三首歌的时候,田口(甜甜)让我们所有观众站起来,我以为顶多前面几排的歌迷会站起来,没有想到整个场馆到场的都站起来了。

让我们拍手的时候,大家也都会尽力的迎合他,这在5年前是难以想象的。以前很多国外歌手对中国歌迷的评价都是比较慢热,现在都在改变。

当田口发现很多到场的还有很多男歌迷,让到场的男性一起喊他“甜甜”。气氛违和和搞笑,但对他,对粉丝们来说都是难忘的回忆。

田口的演出风格和安室奈美惠一样,就是唱歌+舞蹈,舞蹈的风格偏CHOREOGRAPHER编舞,结合各种舞种,比较柔和。

以往的演唱会不允许摄影的,这次田口在特定的歌曲允许歌迷摄影,并希望我们通过新浪,微信转发推广,并走到我们身边近距离见面。

演出1小时,演出结束后,歌迷们都以为通过热情欢呼会回来送福利(加唱2首)。田口回到舞台也感到非常意外,没有想到上海歌迷也这么热情。

可能目前他的音乐作品不算太多,预告下次会再来上海开演唱会。期待下次见面,别让我们等太久啊。34岁混在姑娘堆里怪怪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