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4月24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2018-04-27 10:54:54|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24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计划:

400米(间歇90秒)4

600米(间歇120秒)3

800米(间歇150秒)2

配速:320

人数:6

 

今天是卢湾体育场上半年的最后一次开放日了,接下来的4个月,跑道会进行翻修,卢湾跑团的训练,也将移至源深体育场进行。

 

到达体育场晚了,热身是跟着准备参加戈壁赛事的3名交大跑团的选手,他们平均以340?345的配速拉练长距离。当我跑完2.8公里,他们已经跑完22圈了。

 

跟跑时,学到了很多新的技巧,例如:越野赛事的选手,需要背着水壶包,在负重的条件下练习,教练对他们的要求,前后队员尽可能地保持甩臂一致。

 

跑在最后的选手,有点像指挥官的角色,他会发出指令,例如,喝水!3人便统一饮水,饮水也是有控制的。此外还包括手臂的放松,3人也是统一执行。

 

对于配速,345的速度跟跑下来不是很累,跟5-10公里完全没有问题。


2018年4月24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由于要参加卢湾跑团的间歇训练,我也没有继续跟下去,说不定还会发现很多新的指令和技巧。

 

由于精英组人数不多,跟着高级组一起练习,如果跑在外道,不太会影响高级组的配速。

 

上周由于跑内道,离心力太强,导致左腿内侧的旧伤复发,今天调整了跑步的线路。


2018年4月24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为了能够和高级组的队伍持平,跑在了3道,速度也必须更快。好在今天的状态不错,改用大步幅的跑姿,寻找顶尖选手跑步姿势的感觉。

 

回想以往参加完半马赛事,第二第三天肯定在家歇着不动了。而现在的身体状态,已经适应了高强度的赛事,身体恢复的也相当不错,这是自身能够体会到的。

 

不过每组训练的配速还不够稳定,全部计划的平均配速还是320标准完成了,结束后也很轻松,没有被掏空的感觉,这也是自己变强大的最好证明。

 

更值得一提的是,凌晨只睡了3-4个小时的状态,达成这样的训练质量。自己都被自己的表现惊艳了。继续变强大吧,那个目标一步步在靠近。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