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4月3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2018-04-09 22:21:22|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3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4月3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4月3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4月3日 卢湾跑团间歇跑训练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感觉很久没有写这个标题了,快10个月了吧。

 

CASTER小松配合最近红火的街舞综艺节目,为参赛选手拍摄宣传片,编舞课暂停,因此4月每周二晚上的时间空出来了。

 

前段时间在129跑团跟训,跑步状态渐渐恢复,正好也想了解目前的状态,能否跟上卢湾跑团精英组的水平,乘着4月的空档,前往卢湾体育场。

 

以往我都提前15分钟到达,替换衣服后稍微慢跑几圈,20:00跟大部队开始技术跑,然后进入训练计划。

 

而今晚19:15到达卢湾体育场,跟着第一方阵用4'50''配速热身慢跑,完成6公里。

 

正餐开始前集合的时机,大师问精英组有没有人?以往600米的短距离,精英组至少10人以上,今天居然举手的人都没有。

 

问了原精英组的猴子,貌似精英组的选手都进入野蛮部落了,剩下的都是高级组的。他让我先到集结区,说不定跑着跑着精英组的就冒出来了。

 

前面3600米我压了速度,怕一开始跑太猛后面掉速,基本上调整好呼吸跟着自己的节奏,320的速度稳妥。

 

4组开始,出发前就抢占好有利的位置,因为跑道上人实在太多,稍不注意就会撞到别人。而且靠前的位置,视野和心理都占优势。

 

5组开始,陆续有人掉速,最后3组,也是最关键的3组,我的呼吸也开始急促,每次出发前心率也未恢复,开始考验意志了。

 

好在有猴子领跑,跟在后面心理活动可以少些,只要跟着他的步幅,调整好呼吸,适当注重周围的情况,什么都不需要去想了。

 

后面几组,猴子的配速出现变化,时快时慢,但都保持在315以内,对于这个情况,我没有受他影响,继续跟着自己的节奏。

 

最后一组,先头的应该300左右,为了明天能够正常工作,我也没有爆能量槽,就在最后50名稍微爆了下速度,轻松完成训练计划。

 

训练结束后,问了猴子全马如何进入300,每月至少230公里。回想到去年年底,为了全马拉练30公里,才跑出理想的成绩。

 

今天的卢湾之行,收获颇丰,了解了目前的实力,同时也找到了无锡马拉松失利的原因,希望在以后的上马,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