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4月30日 你纹身了吗?  

2018-05-01 12:18:46|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超联赛出台有关纹身球员不得上场比赛的条例,对此褒贬不一。

每个时代的各种行为,都存在着争议,好在世界是在进步。

男性推出化妆品,同性恋合法,女性当选总理,中国解除了独生子女……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环境,造就了不同的思想。

包括自己,曾经是一位是非分明,打抱不平的人,而现在,选择了适当地沉默。

因为,每当说出自己的一个观点,总会存在2种声音,遇到理智的人,还能够用正常文字交流;遇到极端的人,发现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原来可以用来伤害别人。

由于本人是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榜样的作用,不会轻易去纹身,给孩子们留下良好的形象。

也不说纹身就是不好,还是取决于人的本质。

有修养的人,都是将铭言,爱人的名字,圣母的字体与图案纹在身上。

生活在底层的人,纹的都是死神,恶魔,魔兽之类的负面图案。

就同球迷文化一样,正面的球迷,就为主队球迷呐喊,不会去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而低端的球迷,扩散负面情绪,辱骂殴打客队球迷,并把这些负能量的行为,归类为足球文化。

回到足球本身,随着地表的升温,各运动品牌对春夏系列的散热性能,作为重点。

科技含量高的,采用的是冰感面料,降低0.3~2度的体感温度。

这款运动外套,采用了最新的布料打孔工艺技术,保留了面料的撕扯质量,又增强了衣服的散热性能。

回到标题的提问,如果有纹身的朋友,可以隐约露出背部或肩膀处的纹身。或展示出你背部的球衣号码。

此外,同款的裤子也有漏洞设计。由于旧款,尺码不全,想要的朋友请珍惜。

白色款为日本乐天代购限定款,小贵,国内无。

欢迎光临龍蔵的ATHLETA小铺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