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6月12日 旅行的意味  

2018-06-19 17:45:32|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12日 旅行的意味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第一天到这里真有些不适应,住的位置有些偏僻,附近没有超市,买东西的话要去镇里,至少7公里的路程。

习惯了城市的便利生活,想要什么都能够轻松的买到、得到,当欲望无法满足的时候,精神上会有些落空。

第2天,开始渐渐适应,农家乐的一日三餐食材新鲜,味道也不错,饱腹的状态下,就不会再去想甜品了。

和许多陌生人住在一起,听大家聊各自的故事,平淡的日子有了调剂,包括培训时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时间也过的很快。

照片是打雷闪电的状态下拍的,前面因为打雷的关系,旅馆的电源中断了,在充满欢笑声的昏暗的房间内用餐。

好在这里夜幕降临的比较晚,没多久窗外就亮起来,房间也敞亮起来,现在大家都围绕在泳池边聊天。

相比平平淡淡的旅行,行程中发生许多突发的事,那这趟旅行的回忆才会变得深刻有趣吧。

从飞机改签换到了合适的座位~遇到熟人搭顺风车~培训学会了一些意大利语~连续2天跑10公里~梦见本田翼~雷电导致断电~听一群人说着各自的故事……

这也是我河北香河之行,最难忘的经历吧。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