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6月22日 新的提升——FC江湾周四班U-6教课日记  

2018-06-24 23:02:27|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22日 新的提升——FC江湾周四班U-6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6月22日 新的提升——FC江湾周四班U-6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日期:2018622                    

时间:16:45~18:00

天气:中雨转小雨

温度:25°/21°

主题:运球观察

对象:U-6

人数:人

区域:25×25

装备:球、标志盘、标志桶、分队背心

场地:人造草

 

课程中,旁边的场地在举行活动,为了控制孩子们的注意力,因此需要更响亮。包括声音的语调,语气,也要比平时更加有趣,孩子才不会被周围的情况影响。

 

热身的游戏选择了机器人,一方面是考虑到小小朋友害怕抓人,所以取消了这个游戏,另一方面,机器人游戏是一个非常能够抓住孩子注意力的游戏,在热身环节就用口哨控限制些孩子的行为。

 

今天进步最为明显的,就是1V1中,孩子们的运球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原先几个习惯性一脚踢飞的孩子,能够把球控制在脚下,运球到想要去的地方,并获得得分。

 

1V1的内容,进行了进阶的要求,就是在运球的同时,观察对手的位置,根据对手的行为,判断运球要去的方向。参数的孩子,都能够通过观察,利用改变方向的方法,摆脱防守队员。

 

下周会考虑再进行进阶,如何保护足球不被防守队员抢走?第一次触球前做出预判,选择要去的地方。之后也会进阶进球的目标,以及得分的方法。

 

包括比赛中,尝试了新的技巧,就是进球后,如果能够把球扣回球门前,可以再加一分,这样的设置,可以让孩子们更有效的把球控制在脚下,利用扣球转身得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