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6月28日 小螺号幼儿园羽山部公益课  

2018-06-30 07:54:52|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28日 小螺号幼儿园羽山部公益课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日期:2018628                    

时间:14:30~15:10

天气:多云

温度:33°/25°

主题:培养兴趣和纪律

对象:U-6

人数:22

区域:25×25

装备:球、标志盘、标志桶、分队背心

场地:人造草

 

为了成为上海最优秀的足球启蒙教练,为了能让更多的小朋友体验油条教练的足球课,已经不满足在杨浦区做公益课了。如同《海贼王》的伙伴们,向新世界进发了。

 

下学期可能会与黄浦区的某家幼儿园合作,其他家长也不断为我争取各种进幼儿园上公益课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还是感谢家长们对我的信任,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更多的幼儿园教课。

 

这次受到张教练的邀请,在浦东新区的小螺号幼儿园进行公开体验课。本次课程我负责的是幼儿园中班的课程。可能院方都是让喜欢足球的小朋友参加的,孩子们的专注度非常高。

 

上课前就发现一个现象,这里有的孩子第一次见到我,就敢于和我招手了。因为许多社会问题,孩子很少敢于和陌生人打招呼,或是家庭环境,造成孩子怕生等各种问题,多数孩子看到陌生人都比较畏惧。

 

看了这边孩子的状态,我也基本有数这节课的质量了,也在我预期的质量下完成教学。相信这些孩子今后,对“油条”的印象,对足球的情感,更为深刻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