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岡本龍蔵

追求完美的人,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岡本龍蔵

 
 
 

日志

 
 

2018年6月3日 意识的进化——FC江湾教课日记  

2018-06-06 19:38:04|  分类: 2018年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6月3日 意识的进化——FC江湾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2018年6月3日 意识的进化——FC江湾教课日记 - 岡本龍蔵 - 岡本龍蔵

 

日期:201863                    

时间:17:00 ~18:00

天气:小雨转阴

温度:27°/20°

主题:运球观察

对象:U-8

人数:8

区域:25×25

装备:球、标志盘、标志桶、分队背心

场地:人造草

 

上周日做了一次传接球的训练后,今天比赛环节,有些孩子已经有传接球的意识了,并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判断。

 

有些面对123选择突破,有的选择远端的队员进行传球,甚至找到没有人的空间进行跑位接球,比赛的场面很难想象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

 

而且今天的课程,也并非以传球主题为主,尝试了一些新的球感技术动作。球的方位感,空间感的协调平衡训练。最后再加入一些动态下的假动作训练。

 

对抗环节,人数少的情况下做成11,孩子们提出想要22,我也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考虑到第一次触球的决断,对进攻的球门限制,根据指令,运球通过规定的球门。并在运球中的同时,观察对手和球门的位置。

 

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周日U-6班的孩子,能力已经远远超出2016年刚开班的第一批孩子,对于这些孩子的未来,非常期待。也更期待今后入会的新会员。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